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看到@Kein_Luys 开的点梗里面有魔法大陆AU,情不自禁开的脑洞。虽然完全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故事(好期待),但是决定自己先脑下设定爽一爽! (*•ㅂ•)و)

 

佩佩:

职业:法师

喜好:美食,书籍,开花花。

特长:各式魔法(尤其擅长暗魔法、范围魔法和易容魔法(。))以及各式稀奇古怪乱七八糟的技能(比如快速串珠子)。

作为一个一心沉迷于魔法研究的书呆子宅男,在魔法界一直是个小透明,又因为曾经搞过重口味的禁忌研究,被魔法界高层取消法师资格证的考试资格,于是只有初级从业资格的法师上岗证,连进大陆各级任务招募行的条件都不满足,全靠街坊邻居的口碑接点儿小活儿。仅仅魔法界的高层老大知道有他这么个民间隐藏着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因为开花的邀请而重出江湖。(其实人家以前也有出过大任务的好么,不过因为最终是领的集体奖,他仅仅分了奖金就回家了。)最初是由于学术研究的热情,想在结伴旅行途中,顺便研究一下开花的天生光明属性,但是渐渐被开花吸引,最终变成了貌似傻白甜忠犬的大腹黑。

 

开花:

职业:光明剑士。(即主修剑术,但同时可运用一定光明魔法的剑士)

喜好:狗狗,串项链,大佩佩。

特长:剑术,体操,格斗,用歌声干扰对方(。),天生具备光明属性

其实小时候想当魔法士,但是因为自身的光明魔法好像除了当个太阳能节能灯泡照一下明好像就没什么卵用,于是主修了剑术。拥有的家传宝剑似乎来头不小,然而当前使用除了比菜刀砍起来更锋利也没发现什么其他的卵用。因为要找个法师一起结伴才能接任务,为了省钱于是找了名不见经传(搭伙费低廉)的佩佩。

虽然觉得这个大个子实在太能吃,但是其他方面十分好养,而且一见面佩佩就夸开花的光明属性很难得(适用于对抗高阶暗属性幽体),因此心花怒放,对佩佩很有好感。

 

剧情:打怪升级谈恋爱!(并没有脑) 。:.゚ヽ(。◕‿◕。)ノ゚.:。+゚哟西~~~等文!

评论(20)
热度(53)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