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奥哥~”

“耶?佩弟,你怎么在我的海报里。”

“我昨天开发布会宣布加入你的新片宣传了。”

“啊?!”

“上月补拍了12分钟的镜头加到你新片里,尽请期待!”

“十二分钟?什么镜头?为什么导演制片都没告诉我???”

“呵呵,不可言说。”

“……啊?!”


有的戏,用于脑补,十二分钟就够了。(我什么都没有暗示~~~


《LULU》:n.卓越的人,俊秀


——————————————————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身残心不灭,春风吹又生。

乱七八糟的状态下自己给自己发颗糖,但是觉得糖度还是不够!……我再去撸撸。

评论(4)
热度(48)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