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李家庄爱情故事》3 我这么黑,连我自己都害怕

预警!预警!人物标签都是伪的!伪的!你们看到的不是瑟莱,不是佩花,只是李家庄一对不平凡的父子的故事!


如在观看途中发生不适,请迅速关闭页面。密林父子好!点叉保平安!




************************************




热心群友:为什么桃子和奇力还有比尔博的名字会粗线在rps文里?




作者回答:这么严谨的问题,不适合本文,呵呵。




(因为作者写的时候没吃药——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




含口味奇特的肉渣。慎。




***药♂药♂切克闹♂反正都是在乱♂搞♂***




就在李建军那一大家子互相唾沫横飞进行舆论攻击的同时,谁也没注意到,村医比尔博已经不知何时脱离了大部队。


是的,比尔博离开了,他没来得及打招呼就匆匆忙忙追戒指去了——一枚今天李建军才打造好交给他,还带着怀里一股热乎气儿的金戒指。


那可是比尔博熔了母亲的旧戒指,重新打造准备将来找媳妇儿用的戒指。


它鬼使神差地从比尔博口袋里掉出来,然后开始在苞米地里左滚右窜,上蹦下跳,越跑越远,那灵活和敏捷的程度,简直不像一枚戒指而像只老鼠精。


于是比尔博不知不觉间和13人组离得越来越远了。


等他捉住那枚调皮的戒指时,他早已经踏入了密の林的核心保护区。




挠挠卷发,比尔博开始仔细回想着来时的路,但是他很快被一些被掩埋在苞米地里的不同寻常的响动打断了思路。




“唔……等等,儿砸,你这样动是不对的……”


“闭嘴。你刚叫我什么?”


“儿……”


“嗯?”(拖长上扬的尾音)


“……奥哥。”(下沉的鼻音)


“乖~”(欢快上扬的尾音)


“可是花儿啊,我都已经叫你儿砸叫了好多年了,突然改口好不习惯啊……”


“但事实就是我的年纪比你大整整两岁!还多!”


“如果不是昨天你妈电话里说漏嘴,谁会知道。”


“可我已经知道了。然后你也知道了。”


“但是户口本上你登记的还是我儿子,就连身份证上你也比我小。”


“闭嘴!”


“比我小有那么不开心吗?”


“比我小你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


“那好,再叫我一声看看。”


“奥哥~~”


“乖~~”




蹲在苞米地里的比尔博再次挠了挠他板栗色的卷发。




从以上对话可以看出这是一对父子但是不是真的父子其实儿子比父亲还要大只是法律承认他们是父子导致关系非常微妙老子还要叫儿子大哥的父子的对话。(自己断句。)




比尔博觉得自己脑回路正极和负极的线头好像被绕在了一起,开始发出一股短路时所特有的带着塑胶焦臭味儿的气息。




他向着声音的来源挪动了几步,伸了伸脖子,试图看清这对诡异的父子究竟是何许人也。可是密密麻麻的苞米杆子严丝合缝地保护了这对父子的隐私,除了发现地上宛如车祸事故中汽车零件般,一路毫无规律零乱散布的衣裤,我们的村医先生连一点人影子都没发现。


比尔博捡起了地上一件揉得发皱、经过浆洗后仍然领口开始泛黄的白色汗衫,并毫不困难地发现上面已经有了好几个破洞。其中最大的破洞已经能容纳下他的一根,哦不,两根手指了。


(我回去是不是该在村里发动一场捐献衣物的公益活动呢?)


善良的村医这么想着,几乎都要开始掏出本子写捐款计划了,但接下来听到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计划。




“嗯~~~~~~”


喂喂,这充满诱惑的呻吟声是怎么回事?


“等……等等!不是说好了我来动!”


“可是,花儿你动得好慢,我急。”






(lo主也很急,但是lo主饿了要去吃饭了。【手动再见】)


(预警:下章“瑟兰迪尔”和“莱格拉斯”即将登场……)

评论(4)
热度(19)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