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终于开了lofter!原因是突然想搜周叶看!(喂)

但是不想第一篇写字这么贫乏,于是传张照片吧……以前用无纺布做了想送给阿菜的卡袋,但是一直没邮寄出去。=-= 

造型参考了一位作者的作品,这部作品中有一段撑伞小哥的独白,曾经在某瞬间打动了我。本来不萌这部作品,但是朋友有好几个都可萌,于是也凑趣看过些同人作品。但是,后来大理寺这系列的发展……越来越无感,中途便弃了。只能说,这位作者确实是油菜花的,但她萌的方式太肆无忌惮,与我道不符,戳到我的还真的仅仅只剩当初的那某一瞬了。

再后来的后来,又听闻她随着狄仁杰的新电影重出江湖,与当初处处喝彩的境况不同,这一次的新作雷倒了一片人。这令我又讶异,又觉理所当然。那时,我身边一位亲友围脖突地长啸一声,坦言道,当初正是被她雷疯了,但偏偏处处赞歌无处可述,郁而退圈,现今终于可以一吐为快了。

SO SAD。

——其实你可以早对我说的。

评论(12)
热度(5)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