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哼哼哼哼哼哼没有想到是彩图吧!是的!我也没想到!!    耶耶耶~~~(被揍)

    /) /)
 (ฅ• . •ฅ)ﻌﻌﻌ♥

其实这是一张背后有着故事(纯属唠嗑)的图。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前阵子我在外网看到非常萌的长耳朵兔大王系列图后,就想起以前虽然也看过非常萌的大王兔,但是仔细想想看父子兔好像只见过某位歪果菇娘画过一回(主要是讲兔子叶子离家出走误入王都,被大菠萝捡到带回家养,最后回到兔子父亲身边的手绘小故事),不过,那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于是我就萌生了自己画兔耳的念头。(反正如果自己不画就没得吃,嘤嘤嘤嘤 ヘ(;´Д`ヘ) @妖怪蜗牛 )

比较顺利地完成铅笔稿后,我自己臭屁了三秒钟。然后,我突然想到反正也是第一次画兔耳的试验品啦,不如拿来描线吧,我都有十几年没在纸上描过线了,但是没有牺牲就没有成长呵,狠一狠心,我朝着无辜的铅笔画高高举起了签字笔……

——但其实那时候我是真紧张啊,非常非常害怕下一秒就手抖毁了图,结果!

……它真的抖了。_(:зゝ∠)_

幸好抖得还在可控范围内,整体效果算是成功了,于是我照完相一高兴——反正也是死里逃生得来的试验品,再一次毁了就毁了呗,不如我来上个色吧,呵呵!

结果!

它就成了你们现在看到的样子。

居然没被毁掉,我好高兴。

(完)

评论(23)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