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CAT AND DOG》  作者:linyuno  推特:@linyuno 

 

스란냥에게 우유를 주고 싶은 아기 강아지 레기 u - u

想给瑟兰喵拿牛奶的小狗Leggy  u - u 【←由@十飂 仗义翻译】【之前我乱猜的翻译没有跑太偏对吧】

 

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安利的这位韩国画手太太,高产,高质,脑洞棒。主产瑟莱,还带佩花和宝钻。总之是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哟~~~\(^o^)/~

 

其实最先是因为P总在微博安利这位太太的图,一见钟情,然而我——不——会——翻——墙—— ヘ(;´Д`ヘ) 直到前两天登上维特,感受到了吃粮的幸福。o(* ̄▽ ̄*)o

(相信大家可能通过别的途径也看过她的一部分图,但是推特上更丰富哟。)

 

回到正题,这个瑟兰猫与狗崽小叶子的设定,是不是有点眼熟?对的,它的最初来源其实就是某位太太的#光开有病脑洞坚决不填系列#!!!

@云笺辞 你看你在基三浪的时候,我安利都帮你卖出去两份了。≖‿≖✧ 没错,两份,我还卖了你饲猫记的安利)

 

当时我在安利这个脑洞给韩国太太的时候,由于蹩脚的英语表达,产生了可爱的情节误会,结果没想到太太只用了一天时间,就产出了当时误会出的萌萌的脑洞!

哦哦,这样戳一戳就冒图的好太太,我怎能不爱!<( ̄3 ̄)> 

所以欢迎大家去留言勾搭(最好能直接勾搭来lof),安利脑洞,这样我就能躺平吃粮大家就都有新粮吃了!!!

 

总之,太太软萌好捏~~~大家不要客气的上哟~~~(太太的英文也不是很好,所以使用英文交流不用有鸭梨,单词不拼错就好……有道翻译大法好……)

不方便翻墙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在此lof下留言,我会截图返给太太看哒~~ 

 

最后附的是授权截图:D (如果发现了语法错误你萌不用告诉我_(:зゝ∠)_)

 

评论(18)
热度(110)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