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霍3加长版花絮图片脑洞集合①

昨晚起一直炸炸炸了,泡在微博收集图,于是决定排列组合发散一下(一张霍2花絮乱入)。图源来自各粉丝微博发布资源。=w= Let's party! 

 

一、不要随便和王子开黄暴玩笑。(因为大王说只能他开你的。)

叶子:“桃子……又想占我便宜?一边儿去啦!”

                 

大王:“…………= = 陶瑞尔,I got it。”

 

 

二、宝剑之争

“嘿哈哈哈哈哈~~!我的我的我的!!!”

 

“切,比起老爸,这更像是属于我的剑,我的我的我的~~~~”

 

“要打一架吗?儿砸?”

“好呀,哪里打?”

 

——(你♂们♂猜♂)

 

三、我美吗日常问答活动

“我美吗?”

“美!!!”
(桃子OS:来了来了,互相吹捧日常又要来了……)

   

 

“我美吗?”

“……美……”(人形奥克斯OS:居然还要拍照留念,精灵这群变态!)

  

 

“我美吗?”
“美啦……”(每天要问二十遍烦不烦。)

                

 

“我美吗?”

“…………………………”

“停顿时间超过十七秒!!!竟敢觉得我Ada不美?!我插!”
“!!!”(等等等等我刚才只是正在酝酿形容词!!)”

——X_____X 卒。

 

⑤“好了,下一个接受我Ada提问的是谁?上前来吧。”

“嗯哼,轮到你了。”
(人类:救命!我好方!)

 

tb那个c……

评论(15)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