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PHAGOCYTOSE》(《吞噬》)先行海报!拔杯&佩花。快来吃安利!!!@暴力仓鼠x 

剧情简介:

    FBI探员威尔(休休饰)和外科医生马丁(开花饰)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在一次抓捕任务中,威尔意外受伤,住院疗伤期间,相似的孤独和莫名的亲近感,让他与主治医生的马丁彼此吸引,成为了朋友。

    为庆祝威尔出院,威尔的心理医生汉尼拔(麦叔饰)为他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宴席,马丁也受邀出席,同席的还有汉尼拔医生在艺术展上新结识的一位雕塑家——罗曼(佩佩饰)。

    高雅的古典音乐,精心烹饪的美食,笑语晏晏的主宾,一切似乎都很完美。

    然而,在红酒的氤氲香气和摇曳的晶莹烛光中,黑暗的羽翼抖落着它的细绒,在四人的顾盼之间蠢蠢欲动。

 

评论(12)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