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给《时间过去》和《Be With You》

就在昨天,马路君和阿卡内(总是黏黏糊糊老粘一起毫不害臊的)两位在lof上秀了场恩爱,而我,作为一名读者,有幸观摩了她们“爱的结合体”,然后,以下是我的观后感,鞠躬。 @各种穿马路   @Akane 


to《时间过去》的脑海画面

大袋鼠,大袋鼠,袋鼠的袋子最好使。

能装可乐爆米花,能装魔戒蓝光碟,还有全套的隐藏装——可潜伏,可隐身,可尾随,可痴汉。

保证躲在墙角的盆栽边,谁也看不见,谁也看不见。

最牛逼的是,1.8m绿叶牌成人版男性完全体,照样揣进去啊揣进去!!

******* 瑟兰迪尔空间袋——你,值得拥有。*******




to《Be with you》




童话,蔬菜地,蒸汽朋克,飞行器。

我觉得鼠标简笔画已经不足以表达这么丰富的元素,所以我用了铅笔来涂鸦。

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面上,亲爱的阿卡内,请不要吃药,我等着你下次的发作。另外记得开灯。[手动再见]

评论(4)
热度(15)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