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李家庄爱情故事》2 自黑无极限,让思想~自~由~地~飞~

预警!预警!人物标签都是伪的!伪的!你们看到的不是瑟莱,不是佩花,只是李家庄一对不平凡的父子的故事!

如在观看途中发生不适,请迅速关闭页面。密林父子好!点叉保平安!


************************************


能坚持看到2的朋友们,你们都是心胸开阔的勇士!!!

来,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go on~~!


***丧心病狂接上章***


且说发现在那苞米地里发出如此让人想入非非世风日下勾魂夺魄不知廉耻热血澎湃野地对战不战而屈人之兵世上竟有如此yin乱之事这样居然也可以我槽我的手机没有录音功能(以上形容词为14人组当时心理总结)的声音后,李建军心中猛地一颤,不由停下了带队的步伐。

他仔细聆听了一会,发现其中一个声音正是李老汉,而当李建军想起这其中另一个声音的主人是谁时,刹那间一头冷汗“唰”的就滚落了下来。


“艾玛我的个亲娘惹,奥开花那小子啥时候回村来的,你们咋都没打听到!”


村医比尔博是南方人,在村里刚落户了半年,和土生土长的李建军家比起来,算是初来乍到的新人,闻听此言,不由问道:“奥开花是哪个哟?我啷个不晓得也。”


旁边李建军侄儿,绰号小天使的李奇力便热心科普道:“奥开花奏是李老汉的独子!在李家庄那可是一霸!打遍全庄无敌手!我唯一看到他挂彩的一次是他小学一年级时被博格那小子阴了一道,他鼻子竟然可以被打出血诶!”

“那次奥花儿差点气疯了,把博格差点扭到脖子脱臼,最后好容易才被辅导老师皮特拦下,博格这才保住了小命儿。”

”从那以后邻村就跟咱庄上结了大梁子,时不时就爱来骚扰挑衅。“

”所以我说李老汉家都是一群麻烦精,哼。“


“哦……”比尔博恍然,博格他是见过的,作为邻村知名恶霸,挂彩是家常便饭,所以没少偷偷上他这儿来包药的。他脑海里一边回想着博格五大三粗的形象,一边不禁揣测着能把他打到差点见亲娘的奥开花该是个什么样的大汉——但是,”奥开花“,名字很秀气嘛。


“唉,自从李老汉送他去省城念大学后,都有好几年没见着他了,也不知他打架的身手退步没有。”

”怎么?你想跟他干一架?“

”不!我这么年轻我还不想领残废人救济金!“

”少来了,从初一起我就发现你小子爱一直跟他屁股后面跑。“

”艹,谁跟他了!我跟的是桃子!“

”……原来你前段时间开始偷偷摸摸处的对象是?!“

”……!!!“


没仔细理会众人的闲聊,李建军紧张地看了看手表——天!已经过了十分钟了——那边毫无节操又持续不断的“要不要”议题还在无限循环——他终于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走!继续!不能再等下去了!”


“这样真的好吗?大舅?”

“万一看到什么限制级画面怎么办?”

“我们要不要捂着眼睛走?”

“干嘛捂眼睛?”

“万一碰上了,可以跟小花说‘我们神马都没看见请继续啊’!”

“哦……等等,你叫他什么?!小花?你们很熟吗??”

“呵呵,还好,我儿子和他是死党,他来我家吃过顿饭。”


“你这个叛徒。”



(待续_(:△」∠)_)

评论(3)
热度(31)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