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密林肾宝,补肾最好。献给所有为了读者福利拼死捅肾的作者大大们。

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请保重身体!!!!再接再厉!!!!继续捅肾!!!!(喂)


以下是密林牌肾宝,欢迎各位作者大大们在肾虚、脱力、乏劲儿、刀太钝捅不动时服用。

注意:本品为AU系列保健药,请仔细确认自身状况后服用,本专柜管售不管后=3=


开罐即用 ♪(^∇^*)

↓  ↓  ↓


如果顾客您在食用后感觉腰不疼了、肾不虚、炖肉更有劲儿了,或者还有其它反应,请务必告诉本制造商!

我将通过顾客反馈,推出2代升级有声版,敬请期待!


*****


PS:昨天一口气在SY追完《TOGETHER》的进度,还在摸着长宽了三倍的脸大呼过瘾,今天就被《ERROR》森森伤害。

但是看在潜水艇和ABO星生产讲座,以及下节课的黑洞原理浅析(大概)的份上,还是决定开心地 @暴力仓鼠x   期待下次大大捅的肾。


评论(12)
热度(68)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