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in

密林父子党。方圆双子星。可驰旭发展٩( 'ω' )و

【田中圭+林遣都】兩人互動相關整理 2018/10/10

爱的笔记本。(*^▽^*)

世瘋日嚇:

2018/02/07 官方留言
遣都表示接下來三個月會認真地愛圭さん、並全力與吉田鋼太郎互相爭奪。想抱著身為牧的自信追求春田。

2018/03/16 江戸は燃えているかTOUCH AND GO
遣都去看圭的舞台劇,受圭邀約一起去喝酒。後續採訪常常提及。

2018/04/11 TV LIFE 4/27号
遣都:我比誰都愛春田先生。

2018/04/17 叔愛試映會
鋼叔聽聞圭和遣都兩人常去喝酒,做出了「啊..啊..這樣啊..」的微妙反應。
Dario表示兩人的距離感像已經在交往,方才也因為想起什麼而忽然笑起來,像他們獨有的秘密一樣。
圭談兩人去KTV時,尚未說完就失控爆笑兩次,被遣都說你也太不妙了吧。
圭說遣都自信滿滿地點歌卻唱了前所未見的低分(57分),並激情表示遣都沮喪地說「我比我想像得還要不會唱歌」的模樣實在太過可愛,最後還因自己的失態而道歉。

2018/04/20 crank-in
圭表示自己鼓起勇氣邀遣都,而後意氣相投,現在時不時會出去玩。
熟了之後很有趣/可愛的地方很多/對演技有自己的想法和驕傲且並非光說不練。

2018/04/21 TV ASAHI
圭表示自己和遣都明明是可以隨時接吻的關係,但對方卻做了報告刷牙,導致圭也開始在意起來,於是也去刷牙了。

2018/04/21 ザテレビジョン
圭說共演起來很安心,期待之後演技互動上細微的情緒變化。現在的牧還很S。遣都則說圭演的春田非常有生活感,期待之後戀愛的展開。
圭說最初邀了遣都喝酒,聊了五分鐘正經的,又因為害羞把其他朋友也叫來了。遣都表示之後會對春田先生發起接連不斷的攻擊。
採訪最後問想像一起生活,圭說會很慘烈,兩個人都很廢,
遣都承認,說最近一起吃飯有這種感覺,但表示好像會很開心。"

2018/04/22 ABEMA TIMES
圭表示約遣都時真的非常緊張。

2018/04/28 二話副音軌
一起健身/接吻嗆水/吉娃娃說。官網留言,遣都表示有圭帶領很安心。

2018/05/05 ザテレビジョン
貴島P採訪,表示圭在遣都脫他襪子時感到心動。

2018/05/06 ABEMA TIMES
遣都表示與圭接觸之後再次感受到戀愛劇演員之間溝通的重要性。一起度過親密的時間,將對方的角色作為一個人真心喜歡,台本上沒寫的表情和台詞就會自然誕生。

2018/05/10 ザテレビジョン
五話拍攝幕後,採訪表示鏡頭之外兩人也聊瑣碎的事情聊得很熱烈。

2018/05/12 ザテレビジョン
拍攝五話彩排時兩人因為大音量的宣傳車而爆笑,圭還配合宣傳音樂擺動身軀,遣都則在一旁笑容滿面地看著。"

2018/05/16 anan no.2102
遣都說拍攝現場的氛圍很好,其中也是因為有圭這樣的存在。表示要把喜歡春田的這份感情演繹得毫不虛假,對春田先生的心意也是因為圭本人的品行很好所以才能自然地被引出來。
對此圭表示:多說一點(笑"

時間不詳 Modelpress
五話放送前宣傳,跟不上圭亂帶的節奏的遣都。

2018/05/19 週刊PRIME女性
遣都對圭不像前輩像少年的模樣感到有愛。
圭表示身為田中圭覺得林遣都很可愛,問哪裡可愛,答太多了。
遣都之前偶爾才被說像吉娃娃,二話副音軌播出開始,都懷疑跟吉娃娃相關的工作要找上來了,乾脆吃胖曬黑好了。(圭:(笑))"

2018/05/19 Modelpress採訪
吻戲裡話、吉娃娃說、田中圭來看還是遣都可愛、圭是獨一無二。

2018/05/22 女性自身  6/5号
圭表示會和遣都一起喝到天亮、在一起就很開心、遣都接吻時很主動。

2018/05/24 TV Bros. 7月號
唱歌梗、想公開誇遣都、趴著睡的臨時變更。

2018/05/24 TV navi 7月號
每星期一起出去玩三次。

2018/05/25 殺青
兩人拉手哽咽、搭肩比YA。
根據同年10/5 DVD特典內容,擁抱相當長一段時間。
被獻花時比起接過花,兩人都先碰了對方的手。

2018/05/26 ザテレビジョン
背後抱採訪。因為有剛洗好澡的畫面,圭在上場前為了肌肉上鏡有熱身,和遣都兩人單獨在房間裡練肌肉。
圭表示背後抱很困難,遣都則因鏡頭拍不到而配合地轉了角度。拍攝結束後圭對遣都說「沒問題哦,謝謝」。
彩排時是輕輕地背後抱,正式上場時則狠狠地抱了上去。目擊的Dario忍不住脫口而出「嗚哇,這是真的抱!」

2018/05/26 六話副音軌
圭所說的遣都的優點為模仿很爛、時不時傳照片給他、笑起來太可愛。
對傳照片那點監督和Dario吐槽你們是在交往吧。
Dario則表示遣都不停在講圭的事情的時候很可愛。
第五話第六話圭和遣都兩人在圭家一起喝酒看過成片,戴帽子追逐為即興發揮,圭表示遣都在那幕笑出來並說「圭くん 你真的都沒有照劇本在演呢。」

2018/05/28 バリーターク
白井晃舞台劇表示兩位有來看,在TV Bros8月號玩笑表示懷疑兩位真的交往。

2018/05/30 Woman type
四話的「我也要想」「不給你吃」是兩位的即興。

2018/05/30 Modelpress採訪
殺青訪談。遣都含淚表示能遇到圭真的太好了,休息日也盡可能地待在一起,所以才能在角色投入真感情。真的非常感謝。

2018/05/30 田中圭 Mobile
「遣都。雖然我演過很多戀愛劇,但從沒這麼認真愛過w」
「我們兩個是無敵的」

2018/06/02 ザテレビジョン
問到喜歡怎樣的戀愛形式時,遣都說自己其實是和春田一樣什麼都做不到的類型,所以覺得春田那樣受照顧挺不錯的。
圭則說自己私下是牧那類型,立刻被真島吐槽對牧的解釋是否有什麼誤解。遣都表示要保持這種不輸給任何人的喜歡直到演出結束燃燒殆盡。

2018/06/02 Modelpress採訪
內田里央(Dario)採訪,表示因為兩位很要好,連帶的劇組的氣氛也很良好。某次自己也在群組傳了照片後,被兩人說「你也是我們的一員了」。覺得萌的場景是在海邊問春田喜歡牧嗎的時候,對春田「嗯」的那一聲心動了下。

2018/06/12 田中圭 Mobile
表示七話最後一幕是和遣都難得認真商量的場景,還不打算詳說真相w

2018/06/17 函館競馬talk
圭表示對吉田鋼太郎和遣都都是喜歡,想深究喜歡這件事,也在叔愛LOSS中。

2018/06/21 田中圭 Mobile
提到和遣都、真島較常使用叔愛LINE貼圖。

2018/06/23 TV Bros. 8月號
殺青四天後採訪,田中圭表示春田從劇的後半開始就一直喜歡牧。

2018/06/29 田中圭 Mobile
和遣都等友人在家看了日本vs波蘭的球賽。再同瑠東監督大聊叔愛若有續篇如何發展。

2018/06/30 ザ・空気 ver.2〜誰も書いてはならぬ〜
兩人來看真島秀和的舞台劇,戴著口罩。圭穿白T,遣都穿淺駝色襯衫。
遣都和一位女性一同進場,中間空一個位置坐下,而後在揮手招呼後到的圭,兩人並坐,看劇時圭打呵欠遣都很認真,結束後兩人一起前往後台。

2018/07/13 田中圭 Mobile
生日前兩天圭被遣都請烤肉、遣都共給圭買了三個蛋糕(圭表示你這個人就是這樣啊)、在圭家玩疊疊樂。
此篇けんと的名字一共出現了11次(。)先生您是打combo嗎...

2018/07/23 Soda 9月號
表示是會相遇的人自會在對的時間相遇,像他在大叔的愛和遣都相遇。

時間不詳 吉田鋼太郎雜誌採訪
「不知道為何嫉妒起兩人要好的樣子。知道兩人會去喝酒,明明說我也要去就好了,不曉得為何說不出口。打出生以來這還是第一次。」

2018/07/27 with 9月号
圭談到大女兒,並說遣都來家裡玩的時候大女兒說了「遣都君好帥~♥」

2018/07/31 おしゃべり007
提問被大叔告白感覺如何,答我也喜歡對方。
習慣叫遣都所以有改口為林遣都。

2018/08/01 anan no.2113
圭表示最近覺得可愛的事是遣都傳了房屋平面圖給他,告訴妻子之後,妻子說遣都來家裡的時候都很無聊的樣子啊。於是圭又說「開心就表現出來嘛。」

2018/08/03 叔愛公式書
殘忍地把圭妄想未來說出來的7話結尾幕後給清楚地寫上去了。
圭說春田在第一集就喜歡上牧,和他在拍攝過程中喜歡上遣都是一樣的。

2018/08/08 ザテレビジョン8/17號
圭表示7話結尾雖然被卡,但紮實地和遣都親了一頓。
知道牧和遣都的反差所以更喜歡遣都/春田一話就喜歡牧/結尾是和遣都兩人商量。

2018/08/12 ザテレビジョン 三監督座談會 前篇 
三位監督分別表示兩人最初拍海報時還有點害羞,但真的在交往似的,
開玩笑說兩位大概是在圭的老婆默認下交往,感覺自己像在拍紀錄片。

2018/08/12 ザテレビジョン 三監督座談會 後篇
如果不喊卡,兩人就會永無止盡地打情罵俏下去。
六話監督徵求誰先拍攝的意見,兩人的回答展現了十足默契。

2018/09/01 eclat 10月號
記者轉述,圭表示聽到可愛這個詞,至今還是會想起遣都。並表示遣都真的很可愛,「不只是臉而已,那傢伙真的很不妙。」

2018/09/02 GINGER 10月號
針對會對喜歡的女性主動出擊嗎的提問,表示自己絕對會主動出擊。
「附帶一提,雖然對方不是女性,但約林遣都時是說『沒什麼奇怪的意思,要不要一起去哪裡玩?』當時還未交換聯絡方式,搭話時非常緊張(笑)。

2018/09/05 サメと泳ぐ
遣都去看圭的舞台劇,圭對他扭肩膀、開空氣手槍。

2018/09/11 スキマスイッチ
新公開的Revival MV中,最後田中圭表示有個想邀請的人。『就他呀』。

2018/09/11 田中圭 Mobile
表示Revival MV中電話是真的有打,只是聲音不能用,且訊號很差。
相信心意、感受這些雙眼看不見的小東西積攢下來,分量會逐漸變大。
此說法在先前遣都作為牧脫去春田襪子時也出現過。

2018/09/28 田中圭 Mobile
圭即將出演Abema 24小時舞台劇企劃,除公開說過想邀吉田鋼太郎、小栗旬兩位前輩以外,說到希望參加的嘉賓第一提及的就是遣都。

2018/10/09 田中圭 Mobile
表示米倉和遣都的新劇要開播了很期待。
「遣都的瀏海很短,是不是已經留長了呢。有時間的話想帶伴手禮去探班,再怎麼說有三個月,自己至少能去一次吧,這樣暗自期待著。」


─TBC─

弄了文字版以後好直接添加下去,未來有消息就直接更新在這裡了
兩位最可愛啦──



评论
热度(81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sin / Powered by LOFTER